10年前緩刑1年, 自知600萬方法可能失敗

已經在申請移民中,也結匯了, 今日無意中查申請良民證資料, 才知道不嚴重的刑事, 判了緩刑 1年也算有案底.

看前人的說法, 台灣是看5年犯罪記錄, 但批不批居留證也很看移民官. 想知道600萬如果失敗了,

我想永久留台, 是否仍可以以外籍人士投資台灣, 開公司, 滿1年300萬營業金額要求, 連續以工作事由居留滿五年者,即可申請永久居留

如果公司10年後不幸做不住, 永久居留是否會沒有了
最重要一點, 我用外籍投資方式, 台灣移民署當局是否就不用查我良民證?

我很喜歡台灣, 即使沒護照,沒投票權也希望可以長期留台生活經營
但過去的事, 我沒辦法改變.

希望有相關知識的人可以回覆, 謝謝

1個讚

您好,移民顧問Andy,以下問題讓您參考
1.犯罪紀錄是看五年內,五年以前有犯罪,確實是要看承辦人員,基本上沒有很大的問題是可以的。
2.除非您有香港以外的護照,BNO不算,不然無法用外國人身分來台灣。
3.不管用哪一國的來申請,都是要良民證的。
以上請參考

台灣國際移民顧問 whatsapp +886-935-927-101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465816/【移居台灣】80後夫婦投資50萬試居高雄 創業開港式茶餐廳:趁青春追夢【有片】?fbclid=IwAR3nlS5z5zEGaXj6CRVtyu0RPA1vk7ru4o1dH5Y7raqBBPFCC7XdESZ1EgA

但是這對香港夫婦 用的也是50萬 : 兩夫婦暫時取得3年居留許可,在第三年店舖營業額能達到300萬台幣(除稅金外),就可申請延長居留期,視乎當地政府審批而定。

這個不是外國人 應聘居留 方法嗎??

樓主,請問你的申請順利吗?

申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