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想移民台灣,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您好,

本人想申請移民台灣,有以下問題想問:

  1. 600萬台幣,可否開一間公司,以公司名義持有商舖和住宅以出出租用途?
  2. 因為我想自己一個先行入藉台灣,待太太和女兒可能遲幾年才申請入藉台灣可以嗎? (用依親方法申請他們來台灣)
  3.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關於公司稅務,出租商舖住宅等稅務資料?

謝謝

稅務問題太廣範,要看在找什麼樣確切的稅務資料。

感謝您的回覆,如果我在台灣開一間公司,持有商舖及住宅用來出租,請問每年有什麼稅項需要支付? 稅率又是幾多呢? 另外,又是否乎合投資移民之資格? 謝謝

您好…
我是移民專員Andy
1.600萬可以成立一家公司,但是不要以公司名義買樓出租,當成投資移民項目,肯定不行。
2.自己申請來台沒有問題,後續拿到身分證後,家人可以隨時依親。
3.這問題我們可以詳談。

移民專員WhatsApp:+886 935 927 101 Andy (免費諮詢)

在台灣開一間公司,每兩個月要報一次營業稅(約5%),每年要報一次營所稅(0%-20%)。

開公司有人事、租金、勞健保險費等其它費用,記得要考慮進來。